安倍辞任

最近新换的手机可以看电视,很方便,于是在电车上就有事做了.

对于安倍同志突然辞任,在电车上看到了NHK的最新报道.
NHK在大街上对行人的随机采访,总结一下,蛮有意思的:

 

(以下按年龄大小排列)

(问:)安倍总理刚刚辞任了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?

(答:)

1)刚放学的小学生(紧张…): 如果安倍叔叔下台能顺利解决日本的政治问题的话,那我认为他下台也蛮好的.

2)放学路上的中学生(意料之中…):那丫的早该在上个月选举完的时候下台了…还非要死撑到现在,不像话!!

3)刚下班的上班簇(男)(气愤…):靠,在国会要质问他的当天装病下台,真他妈的操蛋!!

4)刚下班的上班簇(女)(惊讶…):喔,真的吗?早料到不会太久,但这么快就完蛋了,确实有点出乎意外…(说完就笑…)

5)喝了一点酒的男人(义愤填膺地对着镜头…):别把咱老百姓都当傻B!!

6)安倍的出生地–山口县 买菜回家路上的大妈(超吃惊…):啊!? 真的吗? 骗人的吧? 不会是真的吧?!…真可怜!

7)喝醉酒的老头(晕了…): 安倍那小子…真TMD不像个男人!!

8)政治对手(暗暗喜欢…却要故作冷静): 在这个非常时刻,安倍总理这样不负责任的离开,就算健康状况真的有问题,也实在有点不像.  

 

第二天,也就是昨天,安倍同志住进了庆应医院…同时,各党派开始着手新总理的竞选……

留下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
向上 ↑